close

整遍山都坍方 連同柵欄都被土石給掩蓋了

1.JPG

應該是五年前來過少女峰  也忘了確切時間 因為之後想再度登少女峰有高大鐵柵欄 還有阿兵哥 所以我們只好往另一處前進

想了好久好久  前一晚問老公隔天要去哪玩  他說不必每個星期都跑那麼遠啊?

要我一起禱告 明天就知道了 他還說想要去喝咖啡享受一下 或者去連池潭看人家划龍舟

我馬上說那是八十歲做的事情  而且蓮池潭每天買飯都可以去  我不要

隔天他還是拗不過我  還是上來了

2.JPG

3.JPG

年紀越大 奇怪這次覺得上來不那麼累 也許是恰好與一群大學生一起上來

爬爬停停  大學生還打電話問先上去的同學  居然說緩一緩 因為被阿兵哥給擋下來了  不能登少女峰

4.JPG

一看到比較開闊的景就忍不住拍囉!!

5.JPG

6.JPG

正等大學生們連絡後再前進

7.JPG

樹抱石 這景觀很美  當然喊一下老公  看我囉!!  拍照

8.JPG

9.JPG

我也要我也要啊!!

10.JPG

學生慢慢前進  中

等他們拍照聚集後 才輪得到我們老夫老妻 我想拍淨空的畫面

11.JPG

12.JPG

13.JPG

還叫老公推我屁股爬上寫著少女峰的這根石柱

14.JPG

隨著學生的嬉鬧聲 循線走到九龍樹  我們還先小小迷路 原來是嚇少女峰後  往雷達站的方向才對

15.JPG

熱鬧得像菜市場

16.JPG

17.JPG

拍拍拍  一定要拍的  覺得奇怪是知前來覺得很壯觀 這次覺得不太一樣ㄟ

 

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記憶力錯誤  還是多次風災  這裡有變化 我應該拿之前的照片比較一下

18.JPG

19.JPG

20.JPG

九龍樹吃午餐後回程 

21.JPG

樹跟 字型  有趣

22.JPG

這裡蠻難爬的  上山有困難  下山要更小心 因為繩索都被國軍割斷了

一邊拉鐵條下山 戴的手套也磨破了

23.JPG

難啊!! 

24.JPG

下山後還去婆婆冰吃冰話夏燈少女峰的happy ending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