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一月十一日 在我的生命中發生大事

我一直是打網誌發洩  把所有得事情真實呈現  卻不知道有心者搜尋到

但是我只能說我只說實話  傷害人不是我的本意  我相信是命中注定的

我歡喜接受 遠離惡事  

2.JPG

心裡受影響 手足今後將各走個的路 不難過 不是事實  但也知道不要受人恩惠

若被追討可是會是還不起的

第一個表演者

3.JPG

還有大樓的聲光秀

4.JPG

這個日本藝人  表演是重頭戲  一邊跳舞一邊作畫  頭一次觀賞到  很新奇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最後是震撼的太鼓表演

10.JPG

京城建設 發大手筆 讓一般市民觀賞藝術 直得拍拍手 鼓掌  讓我們可以免費欣賞藝術 這個夜還是美麗極了 雖然我的生命起了大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